今年儷兒來跟大家分享與推薦一個我認為非常好用的去角質凝膠- Woo護肌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

延伸閱讀

極致奢華的體驗|Forever Flawless 將奈米天然鑽石粉末應用至肌膚保養

其實現在市面上有非常多去角質霜、去角質凝膠,但是假的很多,

我個人推薦Woo護肌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就以下3點

1.溫和不刺激,臉部1週2次剛剛好,手腳1週2-3次

2.去角質完的保濕緊緻摸的到,我真的會有變成嬰兒肌膚的錯覺(狂摸)

3.去角質的屑屑真的越搓越好(如果是化學沉澱物會越搓越多,而且稠黏,但是這個完全不會,

搓到會屑屑是乾的,第二次搓就少很多,重點皮膚不緊繃)

後面會提供我實際使用Woo護肌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的過程唷



其實我個人覺得25歲就會有下圖的一些肌膚問題了,我本身就有一點曬斑、乾燥脫皮、泛紅、毛孔粗大、粉刺也很多......

而且我一整天使用3c產品高於16小時,所以皮膚暗沉跟細紋都越來越明顯,這時候其實去角質保濕是美白保養的不二法門





25歲後可能會因為:肌膚乾燥、煩惱身材、壓力大、睡眠不足(淺眠)、內分泌失調、紫外線、飲食不正常、再加上老舊角質堆積,黑色素無法正常代謝,變成為膚色黯沉的原因,所以我覺得25歲開始的肌膚保養角質修復非常重要,尤其是台灣這多變不穩定的天氣、還有只會越來越嚴重的PM25,都不斷的在殘害我的身體的內外。



一起來看看Woo護肌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的實際保養過程吧~以下我會用我的手來做去角質的對比示範,因為小妹的臉比較白,去完角質後只有觸感上會有非常大的差異,但是膚色上真的沒啥差,故沒有拍攝臉部去角質的過程囉~~ 但是我真的要強調我臉部肌膚使用Woo護肌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之後非常的水潤保濕,就像嬰兒般的肌膚一樣,整體有提亮,大概用了3次後,毛孔也有比較縮的感覺(但是中間過程我都很認真做保濕跟美白的保養唷~保養品絕對要越不刺激越好)

下圖是Woo護肌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的實體外觀,不大罐50g而已,但是我覺得我用的還蠻省的,不用擠太多,像我主要就是臉跟手而已,偶爾會去腳,因為想去磨蹭別人哈哈





很貼心還有附使用說明



看得懂日文的朋友應該就可以看得出來對於Woo護肌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的說明是很詳細的~

看不懂也沒關係,因為以下資訊官網也有唷>>點擊前往>>Woo護肌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





Woo護肌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含有8大成分

1.胎盤素:成分來自於胎盤,含有胺基酸及細胞再生因子,是能改善肌膚暗沉的醫藥外用品其原料之一。

2.尿囊素:舒緩紅腫、修護肌膚、預防肌膚乾燥以及瑕疵生成的醫藥外用品原料之一。

3.櫻花葉精華:含有許多異黃酮、黃酮類化合物,具有高效保濕力,是日本自古以來愛用的美容成分。

4.米糠精華:從玄米中萃取而出,內含豐富的神經醯胺與維他命B、E。早期代替肥皂來使用。

5.梅乾酵素:內含許多維他命、礦物質、多酚等成分,可打造肌膚透明感。

6.橘皮萃取液:含有黃酮類化合物、多酚,可修護紫外線所造成的肌膚問題,也經常被當作中藥素材使用。

7.海藻精華:含有豐富的海藻酸、褐藻素、礦物質,胺基酸等成分,給予肌膚保濕、修護、溫和肌潤肌膚。

8.月桃草豆蔻種子精華:薑科植物,可舒緩受紫外線刺激的肌膚。




官方使用Woo護肌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教學





左手示範 :保持乾燥,取適量凝膠抹上,靜置1分鐘,再開始畫圓搓,一定會越搓越乾,覺得不夠再加就好





建議在洗手台上面搓,不然屑屑會乾掉就會亂掉,他不是一般去角質凝膠那種稠又黏的那種唷



下圖是左手搓完後的感覺,左邊是有提亮很多,當然因為當時的太陽光有差,所以的確環境光也會影響照片的亮度,但是搓完後其實就是角質層變平順,會提亮有美白的感覺是很正常的,如果你所用完的去角質保養品都不會有提亮的感覺那就真的是非常兩光囉,左右手的觸感真的也差很多,重點不會緊緊的,保濕還有微微的香味,很喜歡呢~~



這面這張我就覺得有比較明顯~左手有明顯比右手白的感覺



總不能一白一黑, 右手也要來去一下囉~





說實話我覺得下圖真的不是那麼明顯啦~~ 但是對於我真的很想美白的人,我相信這個長時間用下去一定會有不錯的成果,而且也對肌膚修護會有很大的幫助,只能說觸感的差異比較明顯,而且我發現去完角質後擦的美白乳液吸收比較快,讓我深刻體會到去角質的重要性,臉部去角質完,擦的保濕精華真的一點都不剩,很快就可以整個吸收,覺得超神奇的,這種感覺只有親身體驗過Woo護肌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才會懂呀~~





目前特價899元(原價1599元) 定期的配送方案(50g約1個月的用量),可以先試用一個月而且免運費唷~~喜歡絕對不能錯過唷~!!





去完角質擦保濕後上粉底真的很貼~~皮膚比較透亮淨白,毛孔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謝謝Woo護肌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讓我喜歡上去角質的舒適感,不然我真的是很不喜歡去角質的人,因為我一直認為皮膚會自己代謝,但是去過才發現比慢慢等它代謝的速度快太多了,

可以讓我馬上摸到很好的肌膚~整個自信UPUP,期許在電腦或手機前的你,也可以跟儷兒一樣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之道,讓自己的肌膚可以維持水嫩柔滑的狀態,

讓你的每天都更愛自己一點~生活就會更加美麗幸福唷!!

訂購官網Woo護肌煥白修護去角質凝膠

非常感謝大家的耐心閱讀唷~~Love you

延伸訂閱

去完角質,接下來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低~~ 才不會白費妳辛苦去角質的這些努力唷~~

點擊文章標題前往[使用心得]帕妃雯美白增效組-用最少的保養時間達到美麗境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佳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